色彩风格

【素能提升】赴钟祥大柴湖教育基地开展学习教育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7-01      

 

  为持续深入开展好第二批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和第二十二个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月活动,引导干警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促进检察干警筑牢政治忠诚,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9月15日,沙洋地区院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警赴钟祥市大柴湖教育基地开展“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学习教育。 

  全体党员在鲜红的党旗前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先后到大柴湖移民纪念馆、移民搬迁体验园,移民旧居展示园和移民产业示范园进行了参观学习,追寻4.9万河南淅川移民惜别故土的搬迁足迹和筚路蓝缕的创业历程,感受听党话、跟党走、“舍家为国、团结奋进”的大柴湖移民精神。  

  短暂的参观学习给全体党员干警留下了难忘的印记,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听党话、跟党走,“舍小家、为大家”的伟大精神践行到此次检察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中去,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与当前重点工作任务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教育成果转化成不断推动检察队伍教育整顿走深走实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