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沙洋地区检察院 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主题党日活动

【字号:    】        时间:2022-09-09      

    为进一步深化清廉机关建设,提高全体检察人员廉政风险防范意识,按照2022年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活动安排,9月6日下午,沙洋地区检察院开展了“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杰主持,全体检察人员参加。
    会议组织学习了《湖北省容错纠错工作办法(试行)》、省委办公厅《领导干部配偶、子女及其配偶经商办企业管理规定》,集中学习了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公开通报的10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省纪委监委通报的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典型案例、市纪委《关于9起党员干部严重交通违法及“黄赌毒”问题典型案例的通报》等反面典型案例,并对中秋、国庆“两节”期间纠治“四风”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作出廉洁提醒。会议还组织开展了党章党规党纪测试和“以政治说办案、讲工作”活动。
    下一步,沙洋地区检察院将以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为契机,深入推进清廉机关建设,大力弘扬清正廉洁、担当实干之风,持续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以优良的作风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就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