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省检察院政治部综合处副处长罗志勇一行到沙洋地区检察院调研检察队伍建设工作

【字号:    】        时间:2022-04-13      

 

  (通讯员 全琦)3月31日上午,湖北省检察院政治部综合处副处长罗志勇一行三人到沙洋地区检察院就基层院建设和检察队伍建设情况进行调研,调研主要以座谈交流、实地查看方式进行。

  会上,沙洋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靳良志从本院基本情况、检察工作开展情况、检察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汇报,并就2022年检察工作思路进行介绍。 

  他指出,2022年,沙洋地区检察院坚持政治引领,把讲政治落实在工作各方面;坚持解放思想,以思想破冰引领发展突围;坚持突出质效,重点抓好检察业务工作;坚持严管厚爱,全面提升检察队伍素能;坚持提档升级,努力提升检务保障水平;坚持强化管理,进一步提升各项管理水平;坚持品牌创新,营造良好的检察形象。 

  调研组表示,将把本次调研中反映的困难和问题原原本本带回去,希望沙洋地区检察院以“质量建设年”为契机,提高工作质效,加强与省院联系,及时总结,提供经验,争创先进基层院。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实地参观了沙洋地区检察院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