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靳良志检察长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字号:    】        时间:2023-02-10      


    2月10日沙洋地区院党支部组织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靳良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张杰代表支部班子对照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对照完成巡视巡察以及上年度组织生活会等问题整改情况,重点查摆增强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认真剖析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与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靳良志作对照检查后,支部党员坦诚交流,提出批评意见。

针对会上党员干警自我剖析和相互批评的情况,靳良志指出总的来看,本次组织生活会开得很好,既表现在严格按照规定要求,会前准备充分,会上同志们对照检查材料内容全面、认识有深度、整改措施扎实,是一次高质量的组织生活会。但是,不能认为组织生活会开完就是“考试成功、闯关成功”,要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认真思考我们的工作思路、工作方法、党性修养,切实好整改落实。

靳良志强调,要提升党建引领能力,突出抓好组织建设。一是政治理论学习要入脑入心,二是组织生活要严肃规范,三是支部活动形式要多样,四是党建与业务要深度融合、互促互进,五是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要加强。要通过高标准、高质量支部工作,推进机关党建工作提质增效打造一支政治过硬、业务精通、作风优良的检察队伍。

会议还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沙洋地区院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