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提振精气神,开启新征程 │沙洋地区院召开二月份业务数据分析 暨业务工作调度会

【字号:    】        时间:2023-02-14      

213日午,沙洋地区院召开二月份数据分析研判暨业务工作调度会,结合2022年度省院五部对派出院业务工作考核情况,锚定目标、找准差距、分析对策,为2023年的发展布局谋篇,为提升检察工作水平注入新动力。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刘立新主持会议,院领导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内设机构负责人聚焦工作目标完成及业务工作考核情况,检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析对策并提出下一步工作思路。

院领导结合分管工作进行简要点评和工作部署,进一步要求分管部门细化措施、落实责任,切实推进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党组书记、检察长靳良志听取发言,结合2022年度业务工作考核情况,进一步分析当前业务工作、队伍管理、自身建设的薄弱环节,并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笃定目标,奋力实现开门红。聚精会神抓业务,对工作早研究、早部署、早落实,结合实际打好基础、赢得主动,全力实现院党组定下的全年发展目标。

二是固强补弱,重视短板固长处。在上年的基础上,做到稳中有进,巩固在业务考核中的优势工作,同时针对宣传调研这一短板,持续挖潜、完善机制,推进我院检察信息工作更高水平发展。

三是带好队伍,严格要求强作风。各内设机构负责人树好导向,积极发挥“传帮带”作用,加强实战锻炼、专业训练,进一步提升检察人员素质素能。

四是量质并举,数量质量两手抓。在办案时既要保证数量,又要紧抓质量,同时在深入一线过程中增强敏感性,抓住亮点主动发掘、总结特色,培树典型案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