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荆门市沙洋地区人民检察院简介

【字号:    】        时间:2022-04-13      

  

  欢迎您光临荆门市沙洋地区人民检察院门户网站!

  2700年前,当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县级政权--权县在这里诞生时,沙洋,注定被载入史册。五十多年前,当新中国第一个监所派出检察院--湖北省沙洋地区人民检察院成立时,历史再次在这里驻足。 

  1957年沙洋地区院建院以来,在上级检察机关的领导下,一代代沙洋检察人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法律监督职责,为监所检察工作作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特别是检察体制理顺十多年来,沙洋地区院牢固树立“三个维护”监所检察工作理念,各项检察工作跨越式的发展,为沙洋地区监管场所监管秩序和谐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得到了高检院、省市院领导的充分肯定。 

  检察事业是人民的事业,只有深深植根于人民群众,才能保持旺盛的生命力,才能更好地应对新的挑战。本网站的改版开通,就是为了进一步适应深化检务公开新常态,我们愿以此为平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的新要求、新期待,自觉接受社会各界和人民群众监督,保障人民群众对检察工作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您的每一次点击都是对我们检察事业的关心和支持,您的每一次访问都是我们宝贵的财富。诚挚地欢迎您的监督,真诚期待您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