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彩风格

述职述廉晒答卷 登高望远谋新篇

【字号:    】        时间:2022-04-26      

  (通讯员 全琦)岁月不居,时节如流。2021年,沙洋地区检察院刑事执行检察工作做的怎么样?教育整顿带来哪些新变化?12月30日上午,沙洋地区人民检察院召开2021年度公务员年度考核暨述职述廉大会,院领导和各内设机构负责人依次登台述职述廉,并接受全院干警测评。沙洋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靳良志参加会议并作点评。


沙洋地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靳良志

  会上,政治部副主任张杰领学了《荆门市沙洋地区人民检察院2021年度公务员年度考核、绩效考核工作实施方案》,随后,各内设部门负责人结合自身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重点对2021年政治理论学习、检察业务、廉政建设等方面进行了述职述廉,既客观的陈述了2021年检察工作取得成效,也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明晰了明年工作思路。
  靳良志听取了大家述职述廉后,他肯定了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2年关键词是“改革”,要对标全国先进检察院,从一点一滴的做,齐心协力推动沙洋地区检察工作再上新台阶。